杨痞麂

稀有动物。

今天

好了,今天没什么进步。
就记录一下。
早上还是会想着徐陈醒过来。
不是因为被他安慰地产生好感。
是因为喜欢他身上的一种很认真的东西。
有些方面和我真的很像。
也不是他说自己没什么好喜欢的。
是我认为值得就值得。
就这样。

变化

大家发现我是个傻子以后,现在呢,
除了对我说“好人一生平安”以外
最近又多了一种评价
“好羡慕啊,大概被你喜欢的人都很幸福吧。”

他们好像都在期待着
我这个野蛮生长,长势奇葩的人
其实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
对待喜欢的人可以奋不顾身,勇敢到不理智的人
一旦喜欢了,就会付诸行动不会辜负的人,
这种还是不怕输,
即使受了伤也依旧要想好好保持这种可贵的热烈的人
在往后的事情上
能干出什么一鸣惊人的东西来

我也好期待。

认栽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生活气息很足的人。

我想要每天早早起床遛狗做早饭,然后叫醒还在睡着赖床的丈夫和孩子,捏捏亲亲我丈夫的脸,拍拍我孩子的小屁股,
我想要接好孩子然后做好吃的晚饭等着上班一天的丈夫归来,拿过他递过来的外套和公文包,亲亲他给他个拥抱对他说:
“工作一天辛苦啦你,快去洗洗手吃饭啦。”
我想要晚上醒来去隔壁房间看看熟睡的孩子有没有踢开被子,再回到房间看看丈夫熟睡的脸甜甜地笑…………

一切一切的前提是,
这个人我喜欢,我乐意,我甘愿栽在他手里。
我这么酷的人,甘愿被他驯服,我乐意。

什么在差不多年龄里找个适合过日子的人结婚?
通通放屁。
我一个人也能自在逍遥,无法无天,无情无义。

所以,
“我喜欢你。”
这是我的承诺,
必达的承诺,
不会辜负的承诺。

假若你也来到

一年也就最喜欢7月。
因为出生在这个月,霸道安逸,不太安生,倒也算平稳。
于我而言。
写东西是种享受,用笔写,打字都是一种。抒发情绪,又或者架空了写点让自己愉快的文字。
现在一边整理管理学资料,一边看着《向往的生活》,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加了两块方糖,甜津津。
看吕思清和刘宪华对拉小提琴。
无论是《查尔达什舞曲》还是《梁祝》,
对于艺术,无论是什么艺术,那种饱满的激情和追求,那种眼里泛着的光。
实在是很容易感染到我。
这个时候,就很可惜我自己,为什么以前和现在不去在某个艺术领域有一定的造诣,那么也许,我在欣赏的时候,可以想到一些远离粗俗的词汇用以赞美讴歌。
也想起自己高三时候为了写出华丽的文字,而去各类书上搜罗写上去就觉得好看的词汇。

人不一定要完完全全去了解美学。
却都是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尽力去感受美的用心。
是一种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去贴近的感觉。
小细节的美,大局的美。
又不一定仅仅局限在艺术上,
其实一下子什么都能变成艺术了。
有人发现得了有人发现不了。

昨日世界杯上那些个漂亮的飞踢,也可以说是天使降临。
还有法国和阿根廷在比赛结束后,球员与观众的情绪波动。
啤酒在口腔里刺痛霸道的气泡,一边吃糖一边喝酒在嘴里苦和甜结合的难受滋味,
今日我在纸上有力道的笔锋,管理学的选择题与智慧问答,
此时南京瓢泼的大雨。。。
在过后的一段日子里,我平淡无奇还有低迷的生活,去泡图书馆,硕大的窗和光,安静的翻书声和写字声,房间角落里落灰的吉他金属弦,家里的一把常拿来拨弄的尤克里里,咖啡吧里那杯颜色分层的调味酒,空气里的冉冉升起的烟圈,南长古街下雨时的青石板路,白墙上的霉点…………
都好美。
不能就此掐灭我仅剩的一点文艺细胞。

眼睛里亮起小星星。o_o
好像什么都很好看。
记忆里的人也可爱,
你也真算甚是可爱。
过往的伤疤也好看,
每天醒来翻来覆去,
压迫心脏也不痛苦。
假若你此刻也来到。

7.1 NO.1

希望7月能善待7月份出生的我。
6月份因为徐陈写的东西比我以往月份写的东西还多。
也比我去年11月份写的东西多。
大概是因为无法联系,也没有音讯,所以才会给人很多的想象空间。让我这样想象力发达的病人有了七想八想犯病的机会。

昨晚喝了听啤酒上床。
半夜无数次想起来上厕所。
一点多睡的,三四点想上厕所,最后终于到七点,上了趟厕所。估计已经被肾小管集合管重吸收过了。
。。。好吧以上都是废话。。。
只是半夜和早上这无数次醒来的瞬间
硕大的空虚感和孤独感编制而成巨大的网,把我整个人都盖住了。
又想起来了。又蜷在一起。
真的很想他。。。
不知为何
其实我这人也不是无药可救。只是需要经历一段思考到迷失再到思考再到迷失再到…………最后完全接受的一段反反复复的过程。一切都要我自己来,其实一开始就已经接受了吧,道理也都是懂的吧,只是…………
不说了吧,就像个傻子一样的。
天天在lofter里想啊想啊想啊想的。

世界杯

神不知鬼不觉打开CCTV5直播。
法国🇫🇷对阿根廷🇦🇷。
恩?阿根廷吗?
恩?阿根廷啊!
然后,加油啊!阿根廷!加油啊!梅西!
哈哈哈哈哈哈!

又想起本来想送给徐陈的生日礼物啦。
白色匡威上丙烯颜料手绘梅西。
不会是要养成什么爱看足球的奇怪习惯了吧。
阿根廷要赢啊,这样徐陈应该会超开心der吧!
希望他能很开心的呀。
他能开心就好呀。

直播:

WTF这个点球???WTF???
不管如何,阿根廷加油!!!

woc???上半场快结束了啊!woc进球了啊!

woc!!!又进了啊啊啊啊啊啊!!!1:2了啊啊啊啊!帅气转身啊啊啊啊!进了啊啊啊啊woc啊?!

woc?法国进了?woc2:2这么骚的吗?

wok。。。。。wok。。。。。他妈的

wok。。。他妈的4:2这什么辣鸡防守我的天呐什么东西啊???

只有4分钟了。。。哎。。。

我竟然开始喜欢看足球了吗……哎……

woc!4:3啊!真的足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啊!
还能再来一次吗!!!

就差这么一点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这场球赛真的挺精彩的啊啊啊啊!

今天最后一篇

我说我干什么都不上瘾。
结果有人不服,
我说好吧,我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他喜欢到上瘾。

平时都是和朋友一起玩。
大家觉得我可好相处了。
我是挺好相处的。
但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就一脸杀气,生人勿近,格格不入。
hhhhh眼里的小星星可不轻易给别人看。
喜欢一个人眼里才全是小星星。
o o

现在这样吧,低气压,心情也不怎么好,
但挺舒服的其实。

模仿

之前不知道从哪儿看到个报道。
人类都挺擅长模仿的。
两个人相处时间越长,会变得越来越像。
那我就有点厉害了,
时间不长,
倒是感觉两个人有点像了。
或者说,我本来也这样。

当然,你说是自作多情也行。

快点把自己找回来吧

现在有点找不到我自己了。
说是要成熟,说是要长大。
结果有点找不到我自己了。
我很害怕说什么不再相信。
不行啊还是要有点信仰啊。

还是要花时间找找自己。
也不是不听别人的意见。
只是,我固有化的一种信仰现在好像缺失了吧。
那些曾经引以为傲的个人原则和信仰。
曾经第一段结束的时候还是坚定不移地告诉自己:
要相信爱情啊!要相信啊!

现在竟然,一点期望都没有了?
连这句话都懒得告诉自己了。

不行啊,快点调整过来吧。
人还是,要相信一点东西吧。
连生存意义都好像不在乎了。
所以我要快点,把自己找回来。

毛虫忍着破茧的欲望,
还是不想变成轻飘飘飞舞的蝴蝶。
要把自己找回来啊。

是我天真了,是我太过理想化了。
是要开始现实点了。
全是小孩子一样的任性,只能放在心里自娱自乐一下。
原来有人早就感受到了。
hhh丧到极点,好像一点好的地方都快没有了。
时间磨来磨去,磨得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