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十一国庆截取一天(二)

真的是思想堵塞,内心肿胀。
对“人”总是带有极大的戒备心。
因为受过伤害,渐渐变得不信任。用极端理性的思考去看待“人”和事。
现在,放不下执念。时常会想起那个不由分说将所有情绪劈头盖脸向我坦白的那个人,因为他一开始就将我牢牢捏在手心,知道我不会走。

“你已经吃过法国大餐,又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如何再去品尝家常小菜?”

我现在,已经不会写东西了。
也曾能遣词造句,如今只想保持一点写作的习惯。
因为时而神游……集中不了注意力
甚至可以说是愤怒……不平静

长广溪的那一天。
三个人绕着长广溪骑自行车。
那一小片湖泊也能刮起风,将我的头发吹乱。
太……太难以描述了。(集中不了注意力遣词造句)
我只记得我抱着我的朋友…………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温暖
我把脑子绷紧太久
抱人的时候完全放松下来……整个人变得软绵绵

我一直害怕…………会离开我的
害怕那些人会离开我……所以尽量延缓胡闹狂欢
不带任何感情地……僵持着
偶尔那一丝温情也被冷冷地压制下去……

不说了吧……实在是集中不了注意力
真正的……乱七八糟地在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