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今日第三(6.18-6.19)

真的是好蠢好蠢呐。

这是今天的第三篇文章了。

(好像,已经过了今天了。从18号写到19号)

于是,我打算一本正经地写一篇一本正经的东西,一本正经地想一想自己一本正经的人生。
而不是对着LOFTER写着无关紧要的抱怨性小情绪还一边希望被我看见手机里下载LOFTER里并且知道我LOFTER姓什么名什么而且就算我改名字也能凭借别人的名字找到我的辣鸡X看见我傻了吧唧天天抱怨的样子。(这句话好长哦。)

然后,从哪里开始呢?运用一下理科生的逻辑思维。

先,分析一下眼前的事情。就拿昨天和今天作比较。

昨天面基,本想高冷地拿着一杯星巴克站在星巴克的门口一脸高冷地看着迟到的X(超级讨厌男生迟到好吗?!)。
结果和我的小SUN站在负一楼通向一楼的电梯,门口,用眼角的余光瞥到了驼着背昂着头拿着手机一摇一摆走过来的辣鸡X。而且,竟然,无视了精心打扮(也不算特别精心但是自认为还可以)的我径直走过去。
当时超级怕,超级怕地回头。然后,笑出了声。
第一反应:

耶,不是一米五大秃子哎!

woc高冷你妹啊?笑起来这么傻的吗?

我1.73米但是第一次感觉到好像自己真的很渺小啊?

和我想象中的高冷大帅比差的有点多啊?难道不是智障大傻比吗?

啊哈?

穿的这么随意的吗?走路这么摇摆的吗?还能再摇摆点吗?(详情参照上文体态描述)

失败了吗?这算失败了吗?这算失败了吧!

我要说我家里煤气泄露了吗?

我是不是应该说“兄弟告辞!”?

接着的接着,对着第一次见面的X同学,下意识脱口而出了一句到现在还令我有些后悔的魔性的话:

“woc好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丑哈哈哈哈..................”

后来和X说的时候,X说自己心理防线差点崩塌了,因为从来没有过女生说他丑,还是被第一次见面的人说丑,并且,被,diss,了,一天。
然后,就朝我的小SUN招了招手say goodbye。

“天哪你能不能别笑了啊,你在笑什么啊,你到底说句话啊,好尴尬啊,天呐我见的是个傻逼吧。”

感觉很神奇啊,没有见面就挺喜欢了一个人,见面之前和见面之后都会觉得很紧张,生怕自己做的不好。(的确是做得不够好)

吃饭的时候,其实已经是紧张到没有食欲了吧,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为什么要盯着我吃饭啊我的天哪还在笑,你在笑什么啊,你能不能别笑了,我怕不是见了个傻子吧。”

就算如此,还是在盯着他吃饭,根本停不下来。真的超好玩。就一个大猪头夹土豆,然后把一块明明一个大老爷们儿可以一口一个的土豆,十分精致得夹成三块,一点一点地塞进嘴里,然后吃鸡爪,也是,一点一点地咬,一点一点地吐,高频率小口,真是个十分精致的猪猪男孩了。
本来想要高冷的表情,已经变成看别人吃饭的星星眼了。看着看着就想笑起来。
真的算是超级“尬”地吃完了一顿饭,两个人都是小鸟胃哎。或许是他被我盯得吃不下饭?一个盯着,一个被盯着。好笑哦。

吃完饭,就变成
“你想干嘛?回家吧,面基失败,煤气泄漏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告辞,煤气漏了。”

“看电影吗?”

“随便。”

“又是随便是吧,什么都是随便。”

“是der !”

然后两个人经历由茂业天地走到茂业百货然后再走回茂业天地,去了博物馆。X打火机在过安检时候被没收了,然后就开始嘲笑他,嘲笑他,嘲笑他。(哦,他还说我给他带的糖的味道像急支糖浆,woc特地带的好吗还特地特别酷的拿出来虽然到最后忘了给)
很久不去博物馆了,上次去博物馆还是带着前任去啊,一个馆里不超过两个人,不知道为毛昨天博物馆里人tm特别多。走马观花地看,走的超级快,辣鸡徐陈一边走一边吐槽说好垃圾啊这个博物馆,无锡博物馆好垃圾啊怎么只有这么点东西啊。

“上海博物馆怎么怎么样高端,巴拉巴拉巴拉。”

切,上海,不就是和前任一起去的么?!还是忘不了ho!口口声声说走出来了ho!当时就,有点难过。因为被伤过啊,就怕别人忘不了之前的一些事情什么的。

虽然说,两个人尬聊的时候依旧会说以前怎么怎么样。
结果还向X耿直吐露了我和前任在一起两个礼拜后喜欢上别人的故事,纯情小boyX一秒对我意见变大。

“你介个人怎么这样哦,怎么这样哦”

我说我就是表达一下啊,就说出来啊。
就说我还是太耿直了,还小怎么怎么样。

“怎么那么耿直,真是和她(前任)完全不一样。”

没错,真的两个人老是在提前任啊?!!!
就已经提前任频率高到让人怀疑,这两个人口口声声说走出来了,所以到底有没有走出来啊?啊哈?

(插一句)
此处记录一下,晚饭麻辣烫惊人两张相似度极高的账单就差了1块钱,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个记下来,但是这个猪头盯着两张账单72号和73号感叹了几分钟。

“哎呀,我们吃的差不多哎!“

“哎呀怎么会这样,就差了1块钱!1块钱!真的牛逼!”

机智的,X晚饭并没有坐到我对面,超级“凶”地跟我说,坐里面!

然后就是,哎呀,好烦,打字好烦,不想写了。

(算了还是写吧)
总之就是博物馆,南长街,走路,压马路。

觉得X可能会觉得很无聊吧,毕竟他是个,之前很爱玩游戏,现在就算不太喜欢玩游戏了但无聊时候也还是会玩游戏看看电影的少年。而且是个,宁愿晒成狗,觉得夕阳也很晒但是坚决不打伞认为很娘炮的青年。还是个,不喝冰阔落不吃冰激凌不喜欢甜之类的东西,但是还会“啊呜”吞一大口冰沙然后说啊哟牙好痛的老年人。
笑哭了好吗,真的超级傻啊。
在南长街常去的honey moon吧台前方,X看着一杯叫做“情人的眼泪”的非主流调味酒笑抽,说“我就要喝这个,这个酒名字就很有意思!”然后端过来以后,说“我的情人的眼泪来了”,吸了一管子以后,“woc好甜啊!”
上楼躺在honey moon超级舒服的沙发上,对,为honey moon的沙发疯狂打call。
南长街的晚上吹着风好舒服,人好多好热闹,没什么人愁眉苦脸,走走停停,芒果汁大口大口咕噜咕噜地喝下去浇灭了喉咙里的干涩,夏日莫吉托很好喝好清爽的薄荷味,感觉从来没被人好好牵过手这次被人好好地牵了手。

夜色撩人真的害人。

感谢,情人的眼泪,很甜,把X甜死了。

X问:“那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的时候。
犹豫了。

OK,fine.说好要分析现状的,结果还是把昨天的事情大致回味了一遍。

然后现在开始好好地思考一下。 

对,已经从昨天的事情入手了。

其实,从上文一些小细节看出来,是真的开始喜欢X了吧。

好吧,嘴上逞强而已。因为太清楚自己在这方面是什么样的人了,这种本质就算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还是不会变化,就是这样的。

说自己随便也只是随便说说的,一点都不随便的好吗?怎么可能那么随便?可能就是傻子一样的坚守和耿直吧,在一些小细节上尤为体现。

我这人吧,有点毛病,部分想法改变得很快,情绪也不太稳定。

真的会想很多,真的真的会想很多。会觉得和徐陈在观念上很聊得来,但是在一些比较直观的东西上,比如兴趣爱好上是很不一样的。

接着呢,我想说
我真的能对别人负全责?
我能不能全心全意地对他好,就算上刀山下火海倾尽所有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能不能在某个周末赶着高铁悄悄地潜伏回家,用脑残的语气问问他在哪里,然后突然出现给他一个超级超级大的拥抱?
一旦负起责来,就,不能再瞎说八道的,就一定要负起一定的责任,不能伤害别人。我真厉害啊,真是,在这方面还是很有自己的担当的。

夸夸我自己。

毕竟,我真的很难相信别人,很容易怀疑。
都是小心翼翼地试探来试探去。我真的是在表达好感了吧,已经很明显了吧。就一边嫌弃一边其实很喜欢啊。我一紧张或者喜欢别人没什么话说的时候,就开始骂脏话或者diss别人,说话也特别老直男,请体谅体谅我哦,拜托拜托好吧啦。
然后现在!
我突然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写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表意清楚我的担心和忧虑还有现今的状态,感觉写了好多好多,用电脑打字就根本停不下来吧。

最后,(谢天谢地终于快结尾了)
大大的拥抱!然后“哒哒哒”(脑残跑步声)溜走啦。

(PS:可能明早醒过来还会改,毕竟我有不断改文章的习惯。啊WTF真的已经两点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