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可爱

认识一个月,试着在一起相处
第一次见面你问我要不要做你女朋友我不敢答应没有想好没有理清楚感情所以拒绝了
第二次见面我觉得我准备好了可你已经问过我了我也拒绝过了所以我想,那这次我来问你好了
你在答应前犹豫了好久不说话
那么久的犹豫我没想过你还会答应,本想说算了算了
结果你还是讪讪地说了句“好”

你说你不值得我投入
朋友问我喜欢你什么
他们说我那么酷,可以再找找
我说不知道
觉得你可爱,很可爱,超级可爱
“哪里可爱?”
“说不出来,就是很可爱”

其实一切试探纠结只是
怕你不喜欢我,勉强了你自己
因为我很追求爱情的纯度
怕只是我自娱自乐

但是呢,既然是试着相处。
那我就,听你的话慢慢来。
结果如何,我不过分在乎。

突然佛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