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矫情故事

最近睡眠不佳。
一睡下去,五小时后必醒。只是想睡个好觉。
快点考完试,快点好好睡觉。
挂了门课,也是因为复习时候心慌不定看不下去书。
现在换了种心慌,没日没夜,只有睡觉时候不会想起。
所以极度嗜睡,却又只能爬起来为了不挂更多门课学习。
真的压力很大,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也许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句点,也已经很完美了。
短暂的相逢。在我开始投入所有的时候戛然而止。
他人笑我太容易动情,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一动情便专注,专注便专一,专一便深陷,深陷便无法自拔了。
所以,他的到来本意是救赎,实则又带了点毁灭的味道。
如果他能留下,又会是怎么样?我不敢想了,因为似乎已经结束了。再想,再去构建美好的蓝图,像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虽然我并不怕受伤,只想和一个人好好在一起而已。
他也许就这样倾诉完了,敞开了所有心扉,也疗治了彼此过往的伤,却没有准备好接受新的,最后还是走了,也不知他那道旧疤愈合了没有。
他没有做好准备去喜欢一个新的人,而我是做好了准备不想看他勉强自己。
如他所言,无爱是一身轻的。
可我还尚存着对爱情不灭的渴望和向往,并且还有满腔的孤勇去达成实现我这理想。
旧伤渐渐愈合了,无形中又添了道新伤。
血在喷涌,我能强忍住痛。
毕竟相识时间并不长,相处时间也更短。
我应该感激。
谢谢他,点燃了我对爱情那团强烈不灭的火光。
让我又再次能够奋不顾身,想要一眼望到未来,钟情于一个人。
只是扑灭需要好长一段时间。再等等。

再等等吧。无尽的叹息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