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新理论

有人说我钻牛角尖,说我喜欢纠结。
说我这是矫情。
怎样都好吧。
我会觉得,遇上一些事情。
如果不曾为它奋不顾身过,在半夜里辗转难寐过,
好像,就代表着这件事情在我心中不重要。
因为我遇上事情的处理方式太随意了,
可唯独重要的事情是不能随意的。
道理都懂,想通也没有问题。
只是,自己不允许自己就这样草率地结束,一定要把自己搞得撕心裂肺才好。
如果想想就能想通的事情,
我又怎么还睡不好觉,压力那么大?
搞来搞去似乎真的是自己矫情。
但是就是,受的伤的话,一向愈合的不快,而我又是喜欢隔日里就撕撕伤疤爱怀旧的人。
矫情也好,深情也罢。
就拿这种愈合极慢的伤疤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我还没有到那种什么事情都能得过且过的地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