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认栽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生活气息很足的人。

我想要每天早早起床遛狗做早饭,然后叫醒还在睡着赖床的丈夫和孩子,捏捏亲亲我丈夫的脸,拍拍我孩子的小屁股,
我想要接好孩子然后做好吃的晚饭等着上班一天的丈夫归来,拿过他递过来的外套和公文包,亲亲他给他个拥抱对他说:
“工作一天辛苦啦你,快去洗洗手吃饭啦。”
我想要晚上醒来去隔壁房间看看熟睡的孩子有没有踢开被子,再回到房间看看丈夫熟睡的脸甜甜地笑…………

一切一切的前提是,
这个人我喜欢,我乐意,我甘愿栽在他手里。
我这么酷的人,甘愿被他驯服,我乐意。

什么在差不多年龄里找个适合过日子的人结婚?
通通放屁。
我一个人也能自在逍遥,无法无天,无情无义。

所以,
“我喜欢你。”
这是我的承诺,
必达的承诺,
不会辜负的承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