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余振华跟我说。
这是由我为灵感搞的建模。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他前几天说在学习,结果搞的那个跟断臂维纳斯一样的玩意儿是我。
余振华×1:“我觉得你也不懂。”
余振华×2:“展现的是杨哥与自己的悲伤。”
余振华×3:“你理解的还不错。”

第一反应。想笑。
这个断臂维纳斯一样的玩意儿。
竟然是我?!和我的悲伤?!

第二反应。苦笑
很正经了,直观的。
这座雕像,像是经历千疮百孔,依然站起来的女战神。
下面开启不要脸自夸模式咯。
说不定还会过分解读。

这是神吧。
堕落在凡间的神吧。
满目的疮痍,左手断落,内里却是机械触手一样的东西。
可她,纵使这样,还是站在那里。
被称作是“好人一生平安。”的傻逼。
不管外界如何,不管受过的伤有多重,
依然不会去改变自己,宁愿为了自己的想法去义无反顾,还是不想长大希望能去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美好东西,不想将就的傻逼。
就本身而言,已经是神的存在了吧。
只是,凡间这一趟,不值得她太开心啊。

只有这么一个角落容身。
她是在等待啊。
不需要把缺口补好,
只是希望有人能幻想神本来的样子,
并且,觉得神现在的样子也很好看。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