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别看了

狐狸说:“对我而言,你只不过是个小男骇,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只不过是只狐狸,就跟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然而,如果你驯养我。我们将会彼此需要,对我而言,你将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为什么会想要被人驯服呢?
大概是我想的东西太多总想让人帮我捋清楚吧。
需要被管制着,如果被教育了,能学到东西,会很开心吧。
…………就是说,泄露秘密和讯息是双向的。
驯服者,和,被驯服者,有着双向的沟通和联系,并在此建立了更深厚的感情。

这是建立关系的一种。
一上来对人家说:“请你驯服我吧。”
可这么说不太妥当,换作sub和dom的关系可能比较好理解一些。
sub和dom是精神上引导与被引导的关系,远比大众所想的柏拉图式得多,只是被太多乱七八糟的情绪观点和例子妖魔化了。此处不能和sm相提并论,所得到的东西不同。因为精神上的汲取远比肉体带来的快感所舒服合适地多,并且获取的也更多。
我更偏向于将这种关系理解为一对一的老师与学生。

被某人驯服过。
强迫性思考,在那段时间里迅速成长,变得和原来不一样。我在引导下的学习能力很快。
………………现在到此为止了
他或许没察觉到这些。
因为我表现得和没被驯服时一样。
顽劣,不敬。
他说他有了伴侣。竟然一时之间不知怎么办才好。
也许当时该这样说,
“我也只是想做你的一颗弃子而已。”
“你的伴侣与我无关。”

倒像是个游戏。
把人引向某种不安危险又浪漫主义的境地。

摆脱这种精神引导关系以后…………
倒是有点一蹶不振。因为强迫性思考比普通的思考实在可以学习的多得多哎。
如何才好?
照着他教过的东西,一点一点继续去学习。
仿照印象里他的那种样子。

驯服与被驯服,实在是一种微妙的关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