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还是要写下来啊

还是要保持阅读,保持写作啊。
最近无情无感无欲无求地过分。
老高近几天因为RNG输掉的事情每晚倒是情绪泛滥到一塌糊涂。
午夜十一二点一路泛滥到凌晨一两点,昨晚更甚,直接将我睡意全部打消。说了一大通我也曾想过的话。

感慨的是……我曾也有一颗热血之心。
什么时候缺失的呢?又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与世界无关?以至于我现在只好悲哀地思索,不能与狂人同流感叹年华易逝呢?
枷锁!通通都是枷锁!
现在一切在经历的事情都是禁锢我思想的枷锁。
在一次又一次的碰壁后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
害怕受伤害怕失败…………
玩弄人际关系,不带任何感情的无意义行为成了我每天的常态。
听到老高那铺天盖地而来的抒情性文字……我是有共鸣的,可再难回头了…………

少年鲜衣怒马,振臂高呼:“吾狂矣!”
我想回去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