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糟糕

糟糕。乱七八糟的。
问了好多遍“你喜不喜欢我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还不许用“恩”来敷衍了事,必须要说“是的我喜欢你”。
期间还不断说自己,
喝了多少多少酒,抖了自己好多好多料
非常特别的样子,
醒来以后估计会忘光
他要是忘光,那我也假装忘光好了

不敢付出啦
消化了一会儿以后。
觉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自己。
因为觉得曾经都那么喜欢过一个人了,那么努力了,尽量难忘了,结局都能让人那么痛苦。那现在我又该怎么样呢?
我知道我知道,我有用尽全力喜欢一个人的能力。
但是现在却会开始考虑回报和后果了。
不会再轻易地将自己奋不顾身地投入到一段感情上去了。
曾经的我真的只会傻傻地喜欢一个人,没脸没皮也没关系。。。原来缺的是这些。

我不敢喜欢别人。
因为我有过阴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我走不出去的不是过往有多开心。
我走不出去的是受伤以后的阴影。

人的感情过于复杂
它只在许诺的那一刻最真实有效。
以后会翻天覆地地变质。
我很难变质。但我很怕别人变质。

我还是不敢迈出那一步。
所以我只好,假装没那么喜欢,假装在这件事情上很洒脱很无所谓,假装哦你是傻子就我聪明。
因为我真的很怕哎,很怕再一次受伤。
如果再一次受伤的话,那我宁愿孤身一个人呆着。

一个人呆着,给自己一个拥抱,没那么孤独也不会受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