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快点把自己找回来吧

现在有点找不到我自己了。
说是要成熟,说是要长大。
结果有点找不到我自己了。
我很害怕说什么不再相信。
不行啊还是要有点信仰啊。

还是要花时间找找自己。
也不是不听别人的意见。
只是,我固有化的一种信仰现在好像缺失了吧。
那些曾经引以为傲的个人原则和信仰。
曾经第一段结束的时候还是坚定不移地告诉自己:
要相信爱情啊!要相信啊!

现在竟然,一点期望都没有了?
连这句话都懒得告诉自己了。

不行啊,快点调整过来吧。
人还是,要相信一点东西吧。
连生存意义都好像不在乎了。
所以我要快点,把自己找回来。

毛虫忍着破茧的欲望,
还是不想变成轻飘飘飞舞的蝴蝶。
要把自己找回来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