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自白

今天下午短短一个小时的午觉醒来。
硕大的孤独感笼罩全身,与碎片式的梦境黏连在一起,更是把我拖曳到一个阒静的死角中。
吓傻我了。
非常无助的感觉。就宛如,很想紧紧握住一个人的手,却滑腻地脱开了。
近来总是在想自己的不足之处,想暗自甩掉这些吧,可越是如此就越不能自如地在人前表达感受与看法,畏畏缩缩又急于表现,像头小兽,一时的失语造成了长时间困厄的停顿。击中了更深层更陈旧的郁结一并破碎。也极度盼望有人拉我一把,给予我信任或爱,但又不想让其看到我狼狈无用的嘴脸随后弃我而去。依旧,不得要领。
只好在等待中整改,实属最无奈和最有用之举,也算是慢慢转好吧。
我是枯藤老树,等清风一地。

结果还是在lofter里发吧我的天。
天知道我上面几句话是骗人的鬼话?
以后不睡午觉了。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