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F

我懒得再去
想另一个人的名字
问另一个人的生日
猜另一个人的喜好
看另一个人打篮球
陪另一个人一起笑

所以我会等你。
即使我知道可能没有结果。
但我并不后悔。

你知道吗?
11月25日那天晚上,在他生日的第二天,
久违的Q入了我的梦。
蓝白淡色的短袖衬衫,深蓝色的七分牛仔裤,白色的耐克板鞋。
眼睫毛很长,笑起来也很漂亮。
我也只不过是,和他打了招呼,陪他走了一段路。
不再喜欢他。

因为F。
你说过:“只是不想让J失望,也不想让J的朋友们失望。”
那天你问我生不生气,要不要打你。
我不生气,因为你没有骗我。
我很好。
只是最近会时不时有些空白。

就这样而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