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一天之内最重要时刻的阶段性采访

记者:“YJJ同学,请问您同意您患有精分吗?”
J:“是的,我同意。”
记者:“好的,既然您承认了,那您准备好采访了吗?”
J:“准备好了。”
记者:“好的,那我们开始吧。”

记者:“YJJ同学,
请问是什么让女大学生看《志明与春娇》心怀感伤,
是什么让女大学生凌晨两点还不睡觉,
是什么让女大学生对着手机屏幕
欲言又止吞吞吐吐闪烁其辞,
是什么让女大学生纠结闹心至如此地步?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

J:“呃…………………………”
下面开始朗读英语考试听力试题答案(误)

Question1.
Why girl 大学生 watched a movie named balabala and felt  sad?
Answer1.
大晚上就喜欢看点很伤的片子。
对于《志明与春娇》系列已经是三刷了吧。
看见志明和春娇兜兜转转,说是要开始新生活却总是留恋的人来说真是一对很幸运的人。
可对于他们成长道路上的牺牲品(比如空姐尚优优)作为在经历张志明试图忘记前女友余春娇的一个缓冲人物,明明动了情却还要被残忍剥夺这种情感是非常不公平的。
所以,我是真心喜欢张志明和余春娇有一搭没一搭也有话聊有屁放有幼稚的事情干生活味儿十足的好玩情侣。
却又不想成为电影三部曲系列里的任何一个角色。

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现状。+1

Question2.
Why girl 大学生 doesn't sleep at 2 a.m(好像是am吧?)?
Answer2.
在想事情啊混蛋。X已经睡了。
我以为他会追问我想什么事情?
结果一句“别想太多”。
好吧我知道不用想很多要慢慢来啊。
fine,臭毛病第二条,想不清楚绝不罢休。

已经决定好了用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件事情。

这就是我要负起的责任啊,
不是因为我没干什么不需要负责,
而是我觉得,我既然答应了说了说到就要做到。

况且,是真的很喜欢X。
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开始很喜欢X了。
觉得可以长久长久长久喜欢X了。
就算没有话题就算怎么怎么样都能喜欢X并保持高涨呀。

不是因为一时冲动,不是因为荷尔蒙作祟。

是真的开始喜欢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喜欢他。
不知道跟他说什么话。
不想主动找他说话,怕会很干涩。
屏幕前会紧张地搓手手不知道说什么。
屏幕前也会等着X不忙的时候来说话。

还会想:
经历过的事情和我又是那么的不一样,
小孩子的招式和口气他会不会烦呐?

还因为和X都有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恋爱。
就又会想:
啊腻歪的话其实全部都是废话吧。
那还能跟X说什么呢?
和他一起看球赛?
X会觉得我很幼稚吧。
X说的慢慢来和试试看是什么意思?
是处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不合适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可我不一样啊我会选择磨掉自己的一部分毕竟两个人不可能那么相似啊?
X和我会和《志明与春娇》里面演的那样突然无疾而终吗?
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好谈恋爱啊啊啊?

那怎么办呢?
这样是不是显得
我特别认真
特别傻
特别容易输
特别随便
特别不矜持。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自认为真的一点都做的不好。

J:“好了Answer2直接回答了上述四个问题。”
记者:“所以是人性的…………”
J:“是因为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开始抽风了。”

要改明天再改吧,又两点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