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今天就写一篇

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发现喜欢是不忍心打扰。
在众多需要憋着情绪偷偷思念的时刻。

和X认识一个月。
然后在一起。
不知道怎么培养感情
不想给他没头脑的关心
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腻歪的话

自从和F分手以后
翻看以前的聊天记录
原来说了那么多没必要的废话
腻腻歪歪你来我往
那么没营养

可是现在还是很想说废话。
却又无从下口。
不知道从何而起。
对着手机屏幕不知道怎么办,很不安地搓着手。
我实在是个,喜欢了以后,停不下来的人。
还会越来越喜欢的人。
不知道这段恋爱是不是什么短命恋爱。
也不知道X会不会因为这种什么都做不了的现状,变得慢慢没有任何想法,任何态度。
那如果走到这种地步,也无妨。

从不看球的我已经暗地里看了好几场球了。
看不懂,聚精会神地瞎看。
进球说句woc,输球说句woc。
目前能做的只有如此。
X的慢慢来,真的好慢好慢。
X生活好像不是很顺利,他喜欢的梅西所在的阿根廷球队也真是惨败惨败惨败。
X好像很丧哎。
不知道跟X说些什么才好。
今早的安慰我想了好久好久。不想多说一句废话。

其实对足球没有兴趣,但是能看看。
哎呀其实我对什么都没有特别兴趣。
只是昨晚X问我在干嘛的时候,我说我在看球,
当时特别骄傲。
“看,老子开始培养兴趣爱好了。”

然后结果,今晚还是对于现状分析问题没有想通。
就算已经写了那么多文字了。
好歹是心态平和了些,觉得可以坦然接受任何结果。
毕竟真动了心,走在路上想到X会不由自主傻笑起来。
这样也算值得。

最后希望
现在的尼日利亚进了一球。
然后阿根廷有望不被淘汰。
这样,X就可以不丧兮兮的不让我心疼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