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我啊我

看完《白夜行》了。
我本就对一切都漠不关心,冷淡而礼貌
依旧有想守护的东西。
可一旦从名单中剔除,那人应该在心里被判上有期徒刑了吧
因为我没有时间与精力再去为他消耗,不如直接打入牢里
看情况决定释放还是再判个死刑

好不容易有了可关心的东西并设法为其做出相应改变的时候,那一刻我就明白,已经晚了
被挥霍耽搁的19年人生,说不出口的话,不间隔地对自己进行怀疑,能力的不足,我也知道
变得再也不相信还会有人来等待我成长
矛盾而可悲,明知这样的自己仿佛就是在婉拒别人的到来
却又能因为那个到来的人设法改变自己
可不改变也没人会来
却也在这时候怀疑自己是否是因为生活太过无聊才想着要做出剧烈的改变

再说说《白夜行》好了。
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于我而言,我近乎反胃地在不连续的八小时内看完了这本书
“我嫉妒雪穗。”
“我羡慕亮司。”

就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