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似水年华

无电视可看,看了非诚勿扰。
沙雕男嘉宾女嘉宾越来越多,也难怪,是个正常人也不会在这年头抛头露脸选择电视节目相亲去。(当然前几年非诚勿扰做的还是不错,毕竟我还是选择相信一个事物最开始的时候,初衷是极致纯粹的)

谈到了结婚是因为爱还是习惯这个问题。
孟瘌痢头(无贬低含义)说:“结婚肯定是要有爱在里面的,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习惯。你可以今天爱上这个人,明天爱上那个人,可你和一个人因为相处久了成为习惯,这便很难得。”
黄胖子(无贬低含义)说:“在写《似水年华》的时候,,,,,”
哎呀我忘了。

总之特别打动我的是,对我过往的结婚观的一个更高更好的诠释。
不光是以爱为名,而是久处不厌还觉着舒适安逸,成为了一种不想脱开的习惯。新鲜感总会过去,大浪淘沙后仍能以淡然态度处之,并且爱意依然如初只是转至更平稳平淡的状态,这才是最好的。

也许吧。
我想的太远了hhh。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