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虚不虚。

读过我一些文章的人都知道。
F,
是个人类。
是个男的。
是个高胖。
长得耐看。
人缘很好。
然后,
是我兄弟。
是亲人。
说白了
他就是我喜欢但是永远都不能成为男朋友的人。
大家也都知道
我明着表白被拒绝,
暗着表白被提醒是兄弟。
反正怎么着都没有过结果。

于是我想着。
不如就朋友吧。
亲爱的YJJ,
别妄想了。
我真的有很努力地把他当成兄弟来看。
真的有很努力。
并且已经略有成效。

可是呢,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
他表白了。
没错,他表白了。

“你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但我还喜欢你怎么办呢?”
“我一定会让你出现在我的婚礼上,但新娘是不是你要看你自己造化。”
“我现在正喜欢着你。”
“我从来没有虚过,无论是你喜欢我还是我喜欢你。”

最后,F先生说:
“我想听你夸夸我。”
我说:“我很喜欢你这么呆逼的样子。”
然后F先生笑了一会儿,眼睛弯成小月牙。
“你这么夸我我很开心。”

“那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呢,你还在等什么呢?”
“你不就是在等这一天吗?”
“直接去问啊,有什么大不了。”
我的好朋友们如是说。

可是亲爱的们,你们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
若是反复无常。
他表露地有些玩世不恭。
就怕他是冲动。
何况F还有一句:
“可能最近学习压力比较大,不知道是出于真心喜欢还是出于亲情,应该都有一点吧。”

所以。
即使我很开心。
但是也只是开心地在冰上走。

他不虚我虚。
我从来没信过奇迹。
这次也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