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痞麂

稀有动物。

记录。

2016.11.24
Q的18岁生日。
和F在一起了。。。

2016.11.25
让F不要勉强。
然后,
退回原点。

(一)
F高一时候追Y小姐的那种劲头,看得我都惊讶。
可是现在,他满脸的心事重重。

苏美美对他说: “你要么牺牲自己让J快乐地过完高三,要么跟她坦白。”
他没有做出决定。
或者说,他还没来得及做出决定。

我不是傻子。
我看得出来。

我晚自修传纸条说:
“想停下的话,现在还来得及。”
“我们还是能够做互相喜欢的好朋友。”

F说自己很自私。

我认为我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他不迁就,
我不将就。
没有一个人有必要牺牲自己去保全他人的心情。
也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一直活在假面的开心下。

于我于他而言,又坦诚了一次而已。

他让我等,我会等。
也许两个人都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了。
但是又能怎样?
给自己留个余地,给自己留个念想。

我真的很喜欢他。
其实已经等了很久。
不知道有多久。
可能在我心中结果早就不那么重要了。
我只是希望他开心而已。
我只是希望我对他好是理所当然而已。
我希望
我能看着他打篮球
我能帮他买水笑着看他喝完
我能在他难过时捏捏他的脸让他知道还有我
仅此。

他有一种好脾气,让我非常着迷。
真的很开心能做他两天女朋友。
这就足够了。
我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
只不过现在时不时地有些悲哀。

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评论(1)

热度(2)